短腿der小柯基

用一生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

垃圾桶遇上188

是联动呀~

看wuli池总怼188!

设定是在池小池当了主神逛完所有的世界之后回到须臾之间的故事,089还没走!



“哟,舍得回来啦?逛的怎么样?”089戏谑的看着刚从平行世界回来的池小池和娄影,手里还揪着一个少年

“嗯,还不错。”池小池应着话,瞟了一眼被揪着的人,没太在意。一旁的娄影却有点不太忍心不管不问:“这孩子怎么回事,这才几岁啊就到这里来了。”

089挑了挑眉,摸准了娄影会问这个问题,一秃噜把前因后果全抖了:“这娃刚来三天就碰上了个bug,带的新宿主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他不知道怎么办,我提着他来见主神大人啊。哦对了,他死的时候16岁。”

089念16岁三字的时候略略加重了读音,明显看见对面二人的脸色刷地难看起来,他赶紧把少年放下,立马走人。行,这事成了,自己可以找023玩了。

娄影捏了捏池小池的手,双眸望着他,眸子里盛着满满的温柔:“帮帮他?”

池小池:“六老师给学生的任务,学生必须要尽心尽力的完成啊。”

娄影一怔,好久没听他叫六老师这个称呼了,不禁心头微微发烫。

二人算是接下了这个篓子,谁让池小池是主神呢。

快步走到了那新人的跟前,新人由于长时间的不着地,腿部没有力气,只能姑且坐在地上,他闻声抬起头来,怔愣了两三秒后,没头没脑的来了句:“你是来帮我的对吗?”

池小池薄唇刚动了一下,还没等他嘴完全张开,眼前的少年就开始自顾自地嘀咕起来:“我要回去的,我一定要回去,我还没见到父亲最后一面,我不可以死,不可以死……”

这是个和池小池一样执念颇深的孩子。

娄影叹了口气,不知是无奈还是心疼,弯着腰将这孩子扶起来,帮他理了理褶皱的衣服,仔细端详了下少年的脸,他好像看到了当初那个坚持着要回自己世界的池小池,那个在他坠楼后无助的池小池。

这少年也像极了当初的自己,那个赶赴约定,努力工作了十二年的自己。16岁,又是16岁,多么巧的数字。娄影不禁舌尖发苦,忆昔往事,当初的自己,吃尽苦头。现在又有如此相似的一个人,冥冥之中,感觉是上天想让自己弥补当年对于池小池的,对于那段时光的遗憾。

池小池:“首先,你把你的问题详细阐述一遍。”

少年:“我……我接的宿主,不止一位,他们是同时来的,而且彼此都认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池小池:“行了,我知道了,我会接手你这个任务的,你去接别人吧。”

少年:“哎?谢谢主神大人。”

池小池一怔愣,旋即勾了勾唇,这小子还挺聪明,那就祝他好运吧。

————

“娄哥,传一下这位的世界线。”池小池见到诸位宿主,也没含糊,直接挑了一位最不好相与的,说着大家不要着急,大家排好队,系统会尽力解决的等。

“来了。”

这位是个房地产老板,自己掌握着大公司,可是生母却早早过世,家里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在弟弟大学的某个暑假,带回了个男生,他一眼就相中了眼前又高又瘦清冷的男生。厚着脸皮和男生找话题,找茬,只要能让这男生看他一眼的事情,他什么都干。

二人每次见面总是要闹的一身伤痕再分开,恨不得打死对方似的。可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没有死心。

二人后来在一起了。可是他的事业上却惨遭变故,自己的公司正在逐渐走下坡路,几经波折之下才发现其中所有的手脚全是他那位相好与自己弟弟所干。不由得气急败坏,却被弟弟关在房间里,受尽屈辱。他那位校草赶到现场,将自己弟弟暴打了一顿后,看到被绑住手脚的他,不禁心血上涌,就地将他上了,然后日日将他束缚在此,就是不松绑。

他这么骄傲,怎可受这种侮辱?他寻了个机会,逃了出去,却因绝食的饥饿昏倒在路边的草丛里,这地方罕有人至,无人过问之下竟是生生的饿死了。



各位看出来是哪一本了嘛?


评论(19)

热度(2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