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der小柯基

用一生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

188与垃圾桶联动

是联动呀~

看wuli池总怼渣男!

咕了大半年回归更文了!

以后尽量每周都更一点吧(哭)



“嚯,有意思啊。”池小池笑的有点坏,“好久没遇到这么有意思的了。”


娄影看着池小池张扬而又明媚的样子,勾唇笑了,他的小池每次都那么喜欢高难度的,真的是聪明呢。


带着丝炫耀的骄傲感,娄影的这个笑容一直保持到传输进入世界为止。


六老师笑不出来了。


因为世界线好巧不巧回溯传输在宿主快死的时候。


也就是只身穿着单衣躺在冰天雪地之中。


池小池冻坏了,冻的只想骂人。


娄影心疼坏了,赶忙给池小池供暖,可还是看到了池小池紧紧皱起的眉头。


“啧,这衣服破破烂烂的,不饿死也迟早被冻死。”

“嗯。”


果然还是嫌冷,我再调高点温度。


娄影和池小池之间并无过多话语就已经从对方的一言一行中了解到足够的信息。


这就是爱情。


可惜这个世界的渣男不懂。


唉。


池小池没有过多的抱怨下去,他感受到了六老师给他的爱,给他的温暖,悄咪咪的笑了笑,然后伸手将已破烂不堪的衣服拢好,往前大步地走。


“简哥!”李玉焦急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身后还有个被打的鼻青脸肿但是依旧拖着李玉脚脖子的简隋林。


“简哥!你人呢!”李玉一边伸手去拽自己的脚一边扯着嗓子在深夜的冬里呼喊


“小池,那个人在喊你。”娄影在脑海里提了一嘴。


“嗯,就是要让他找不到。”池小池习惯的回应娄影,而脑子里已经开始盘算怎么虐渣渣。


“话说六老师,原宿主买的那枚戒指呢?”

“好像在公司吧?”

“等等,有人。”


“?”池小池还没反应过来这大半夜的哪里来的人就感受到了一股热量,本能地抬头看了看,啊,已经跑到小朱家门口了么。


身后的小朱勾住池小池的胳膊正想开口说话,被池小池轻轻的抽出胳膊,小朱脸上有过一丝失落,缓缓开口:“简少,我要回老家过年了。”


池小池:“嗯。”

小朱:“要过完年才能回来,我……”


小朱还没说完,话语被池小池挥手打断,“没事,我会找个地方住,打扰了。”


池小池没有给小朱多说下去的机会,扭头抬步走人。


小朱站在原地愣了愣,看着池小池的拒绝自己的背影,还是不死心,上前两步跑到池小池跟前:“简少,这个给你,想来就来吧。”说完,就跑走开门进屋了


池小池握着手里的东西,笑了笑,感觉心情比刚传输的时候好了很多:“六老师,我们有地方住了。”


“那很好啊。”

“但是我刚想好的计划要稍微改改了,真可惜。”

“没事,按你的来。”

“好嘞。”


池小池舔了舔嘴角,“娄哥,我饿了。”


带着点撒娇和孩子气。


娄影在脑海中回答池小池:现在没地方住,做不了菜,找个餐馆吃吧,就前面那家面馆,感觉还不错。害,没办法了。


说完叹了口气。


池小池遗憾的“哎”了声,转而问道:“娄哥,出来吗?陪我吃饭好不好?”


“嗯,你往餐馆走。”


池小池“嗯”了声,抬脚往前方拐角处的餐馆走,脚步越走越快,越走越急。


刚传输进入这个世界没几个小时,他又开始想念娄哥了。


这么说也不准确,是想念看到娄哥的脸,娄哥的全部,而不是一个声音。

评论(4)

热度(1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